敬业·博学·求实·创新
中心动态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9月15日,聊城市“坚持人民信访为人民”主题论坛暨党代表履职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山东聊城河姆渡大厦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怀国,市政府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杨国强,聊城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聊城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于学强共同为“聊城市信访领域党代表履职研究中心”揭牌,为驻室代表委员颁发聘任证书并分别致辞。

  于学强在致辞中表示,市信访领域党代表履职研究中心的成立是校地各部门积极推动实质性合作的典范,也是校地合作有效互动的新开端,学院和学校将汇集力量,从理论研究、经验研究以及培训工作三个层面,全力以赴推进两代表一委员工作机制创新研究,积极拓展相关业务,使实践工作得到更好的学理注解和政策阐释,使理论工作更富有实践关照和契合党委政府要求。

  揭牌仪式后,东昌府区信访局、冠县信访局、阳谷县郭屯镇党委分别作典型发言,部分驻室代表委员进行了主题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