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博学·求实·创新
中心动态
首页»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7月8日,学校召开纪委委员全体(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廉政工作联席会议,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徐梅出席会议并以“铭记党的历史,深化自身建设,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通报了今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党委宣传部等5个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主题发言,分别从意识形态、科研经费管理、审计发现问题及整改、招标采购、后勤服务方面深入分析了存在的风险,共同探讨防控措施。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代表汇报了履职情况。

 徐梅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学校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开启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征程的第一年,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任务艰巨。她指出,专职纪检监察干部、纪委委员、纪检委员共同构成我校纪检监察干部大队伍,共同承担“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执行情况,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的职责和使命。

 徐梅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严格“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标准,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学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基石,做到铭记党的历史,立足时代要求,从政治上领悟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性;强化角色意识,明确职责使命,在大局中明责笃行、知责奋进、担责敢为;加强学习锻炼,提升能力水平,高质量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坚定政治立场,做到廉洁自律,打造纪检监察铁军,以纪检监察队伍和工作的高质量,保障学校发展建设事业的高质量。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及廉政工作联席会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纪委委员、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委员、特约监察员、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