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博学·求实·创新
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朕幼清以廉洁兮,身服义尔未末沫”,为提高大学生的廉洁意识以及动手能力,5月12日,大学生廉洁社团于东校区6#A204举办“树一身正气 守廉洁节俭”宣传单页设计活动。

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后,参赛者们纷纷带着自己精心准备的作品上台展示,向大家讲解自己的设计理念。参赛作品题材丰富,各有千秋,弯而不折的翠竹图,歌颂竹的气节;出淤泥而不染的莲叶图,赞扬莲的高洁,更有选手别出心裁,通过贪官形象的绘制,反面讽刺腐败贪婪……风格各异的图画配以错落有致的文字,一幅幅精致新颖的廉洁文化宣传单页展现在大家眼前,同学们也在这次活动中进一步了解反腐倡廉文化。展示完毕后,评委们进行评价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

廉洁者持身正,廉洁行而公道行。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但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文化,更使廉洁二字深入人心,为培养大学生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的精神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