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博学·求实·创新
人才培养
首页» 人才培养» 学生社团
学生社团

为了让同学们深入感悟体会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更好地指导生活实践,6月3日上午,大学生廉洁社团于6#A204举办“我的马克思主义观”征文比赛。

青春飞扬,我心中的马克思。经过一段时间的宣传和征集工作,来自不同学院的同学积极踊跃,纷纷交出属于自己的一份马克思主义观。征文格式虽千篇一律,但内容却是各有特色,有的同学从马克思诞辰200周年谈起,从马克思的伟大事迹中领会马克思主义的真谛,深刻透彻;有的同学从共产党宣言说起,结合自身实际和所学知识,表达了对马克思主义的崇高敬仰,感情丰富。据悉,社团成员将于一周内对征文进行评比奖项,并给予奖励。伟大领袖马克思,用岁月和热情创建马克思主义,为后世社会实践提供强大的力量源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育下的青年,用极具表现力的文字传达出时代强音,表达出对马克思主义信仰的坚定不移。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对马克思主义又一次深刻的认识和体悟,有利于引导同学们积极向上,一心向党,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